Wednesday 20 April 2011

今天 x'[

今天啊啊 ..
一去到学校就看到bean做我的位子
他又不要走那种

碧欣还继续跟他讲话、
没有要赶他走的意思
..
一下子好不开心
:[



然后心情一直都好不起来
一直很气
不懂zomok ..

Sry 啊、碧欣
我发了你脾气 ...
:'[





体育节
一直开玩笑、一直讲yam的东西
哈哈哈 XD

弄别人笑、我自己也笑
我喜欢这种感觉 :] 


可是可是 ..
做sit up 的时候 ...
我做了32次、可是老师说我只用一边的力
不算.


然后放学前再重做囖 ..
我用不到两边 ! :'[


停了下来 .. 老师就跟着写我做了6次 ...
我知道老师没错 ..
可是、
我真的不会用两边的力 ..
我弄不到 !
一直歪一边 ...
为什么 ?!




当我知道6次的时候、真的接受不到 ..


碧欣跑过来、问我怎样了
我说 .. 只是6次 ..
那时就很想哭了 ..


她笑我 ..
我知道可能只是开玩笑 ..
她看到我快哭了..
好像吓到了 .. - -


然后哭了、心情真的真的很糟 .


然后她们来安慰我 ...
越叫我不要哭、眼泪就越掉越多 
:[


谢谢你们的安慰和关心 。











雪雯..真的很令我感动
我们全班都排挤她、她知道的


可是我哭的时候、她却叫我 ' 嘉文、不要哭。'
那时、整个人愣着了几秒 ..
我真的想不到 ..


我想、我真的不应该像以前酱讲她 ..


对不起 .




我跟碧欣讲这件事的时候、真的很感动
哭了 T^T














老师问我是不是脊椎骨有问题、明天去告诉她 ..


回家问妈咪、妈咪说没有、我的体育是比较差
哥哥就zat我
:[










现在没事了 .
也许我的脊椎骨没有问题、是我自己的问题 ...
可是算了嘛 .


哭不能解决问题!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