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April 2011

@@

DENG !
今天换位 !
;'[

要离开碧欣了 !
@@
不舍得的囖 ..

在那边很diam下 ..
跟炳杰谈天酱罢了 .
隔壁的li jian 很diam .
没人陪我疯 .. x']

陈碧欣、我警告你啊
不要换了位就抛弃我了.. :[






然后然后、太显的关系
我、竟、然 发烧

Oh Shit ! 
辛苦 ..... @@

谢谢你啊碧欣、那么照顾我 ..

呜、感动 。 




明天不想去学校 !
可是要补清单、又要请假
DENG !

为什么要读独中 ?! O.o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