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April 2011

luan.

呃呃呃、联科的时候很惨惨惨 .. :[

因为我一直跟不上、我的手很不够灵活 ! = =
弹弹下不懂自己弹到哪里 ...

deng !
zomok我酱noob的 ....
很失败啊啊啊啊啊。

然后靖莹带我和两个B班一样弹到很囧的人去角落练习 ..
一下子好自卑啊 D':
看到其他琵琶的在那边、我却 .. 

Orz 
感觉很孤独 =X

没关系没关系 !
我会继续加油的 x']

真的.
我知道我没有什么音乐天分

没关系、
多练习就好了啊 !






.....












悲了一阵子、然后就要合唱团比赛了
我们一直在那边骂那几个没脑的
爽 XD

然后就上台了 > <''
其实一点都不紧张 XP


我唱到喷了一滴口水 !
都不懂有没有反射到的 囧 !




最后最后 !
我们得奖了 !
OH YEAH !

全级初一、只是我们班得奖 !
虽然是优秀奖、可是真的很开心 :']


我们的奖杯 ! :DD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