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April 2011

Hilaire Wong 黄嘉欣 ❤

黄嘉欣 ..
你说走就走 ..
什么意思 ..


去年、跟你通信
你知不知道我多么开心能和你再联系
跟你sms
你知不知道我总是很紧张、想要看你怎么回我

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

你知道吗 ?
在大同、我一直都跟朋友提起你
说你是我这辈子永远的姐妹 ..

你一直都排在第一位
没有变过 ..

这些你都知道吗 ..?

今年跟你同校 ..
我有点害怕 ..
害怕、我们回不到从前
不像以前一样了

但是心情还是有够兴奋的 ..



看回你、你真的变了呢 。
性格变了很多 。

开朗了
友善了
调皮了





你上次说要转校、你玩我
你说我不关心你、不像chan gemini 一样

老实说、我真的很在意 ..

我们多少年朋友了、比不上一个刚认识一两天的朋友 ?!


有时候关心的话语不一定要时常挂在嘴边
因为我相信你明白的 ..

你明白我一直以来都很在意你的、对不对



真的很想告诉你

无论你走得多远 

只要你一回头
只要你一个简讯

我会在你身边、借肩膀给你靠 ..

一直都会陪伴着你 ..


走到了哪里

请你不要忘了我

好吗 ?


请你不要忘记

我们曾经立下的那个承诺 ..

永远的姐妹 。



以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
我相信
我们做得到 。


黄嘉欣、请你一定要快乐 .. :)






giv u geh ..
DEAR JIAXIN :)





我爱你 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