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March 2011

昨天的事 = =

昨天好啊啊啊啊啊 ..

昨天无端端告诉我们、5.00有篮球比赛 ..
根本没有心理准备 ..
不懂怎样办 :(
不知道怎样回家好 = =

弄到我好想哭 T^T

去到英语楼

换位
所以被那个没脑的骂
极度不爽
想几把给她盖过去
@@


skip..

然后运动节后放学
还要给妈咪骂 ..
说我没有交代
你以为我想啊?!


然后我们女生全部担心到死 = =
我觉得我们很不团结 @@
我问东西 .. 没有人睬我 ..
很想砍人砍死人
最讨厌没有人睬我 !!
我不是透明的 .. :(

比赛的时候、一定要打第一场
我不想要第一场 !



结果那些姐姐讲前面的4到7号打。
我7号 = =

全部根本不会打
D班抢完球 = =
做莫每次开球都在D班那边 ? 囧
我们就跟着那个球 @@

终于 .. 我动到球了 ! = =
可是迟钝了一秒、球被抢了 zzzz
好失败 @@

看着人家把球投进篮、我们无动于衷
haiz、

老师看不顺眼教我们
我们还是 不去挡球




刚刚jonathan跟我说
我打到很好笑 > <
还说几个gorgor姐姐讲我们很低B

walau 囧囧囧 死。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