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April 2011

我没有这样做

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

如果你不明白我的意思、请不要这样说




我做那张照片

是他叫我做的

我没有因为你怎么样才去做



我不觉的那张照片怎么让很心痛












你不爽、那就叫他删掉


他是看到我做给你他才叫我做的







如果你就因为这件事放弃这段友情







我没有话好说

因为那证明了、你根本就不在意这段友情














昨天看完了很想哭


邱冰莹骂我贱人


你按赞




现在没有了

我认为我没有做错









抢我的朋友 ?

没有这么想过












从来没有








如果你不信我


我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了












最后

请不要误会我

很荒唐



想不到你会这么想我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