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May 2011

22/5 . 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天 :']

**首先要想部落格道歉 :(
说好了要开心的部落格
所以暂时搁着 .
搁了多久 ?
新部落格却还没做 .
1个月了 !
失败 ..
对不起、我亲爱的部落格 ..









回到题目 .
22/5 . 这天真的好特别 .

大同义卖会
回去大同 .
之前妈咪骂我不让我去的 .

现在看到你们 .
我觉得 一切都值得 .
真的 .



在义卖会没什么的 .
= =






然后 . 我们去清家唱K .
慧敏说 【我不喜欢中学
嘉欣跑上楼来哭 ..


我和莹忍不住
抱着哭了


哭、哭、哭
一直哭
哭到下楼



边哭边唱 《老婆》 《萍聚》 《一个像夏天、一个像秋天》





我们都放声大哭


我是第一次这样



一边哭一边说心底话 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听见 ..


就像那一句
【我是只有在你们面前才这样的】
那是哭得鼻涕满天飞 (别说我恶 -3-
我说了这句话



谢谢你们让我大哭一场
我忍了很久、很久没有哭了



这次这样哭、我真的很舒服 ... 真的很舒服



















bikini
你知不知道你哭的时候
真的吓到我了
我第一次看你哭
我以为你说什么想念我们只是说说而已
因为我觉得你没有为了离别而不开心过
原来、原来 ...

可是你那句【姐妹和兄弟一样重要】
真的有伤到我.

在我心里、姐妹永远比兄弟重要


兄弟    有帮你擦眼泪
            有见到你就紧拥
            有跟你一起大哭
            有每天跟你摸来抹去
            有牵着你的手、跟你一起到处走
            有....

兄弟有吗 ?
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、都是只有姐妹能做到的

我不懂你赞成与否
我只知道

姐妹永远在兄弟之上 那是一定的 :)







嘉欣
我想、你真的很在乎我
之前是我不珍惜你、不在乎你吗 ?

我后悔.
你要走了.
你真的要走了.

昨天听你对我说的话.
我真的很想又在大哭 .

你说得很对 .

对不起、黄嘉欣
真的对不起 ...

答应我、转校以后
像我们的海绵宝宝一样、好吗 ?








你啊 ..
也许我真的想太多了 ..
我看到你只喜欢彦和怡
你在我心中多么重要
也许你不知道

但是我一不开心、很自然就会想到你..

虽然我知道、你不会

我看你在中华真的很痛苦
不要这样、好吗?
试着让自己开心些 !
:)









就算再不开心、也记得要坚强走下去
知道吗 ?
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、有什么事、一定要和姐妹说
我们会在你身旁

还有、
很想哭的时候、不要忍、要哭出来
那会比较舒服
真的 . 你一定要记得、好吗 ?








你啊..
虽然你不哭
可是我知道、你其实都跟我们一样
只是
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哭 -3-





虽然长篇大论
可是我都是很真心去写的 :']




想告诉你们

你们在我心中的位置、从来没有变过
以前不变 现在不变 以后也不会变

你们永远是第一 (:

一句我爱你
真的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爱 哈 




没人能代替你们
no one can replace u all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