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March 2011

生活琐事 xP

这次是第二次的生活琐事 :)
好多照片 !!
因为都很有纪念价值 :P

看照片之前
我要发泄一下
啊啊啊啊啊啊!!!! TMD 科学啊啊啊啊啊!!!!
才拿75 !!!!!!!
真的很失望..!!
还以为拿A的....
:((



发泄完毕。
没事了 :D

囧、我知道我很奇怪 :{







噔噔噔噔 !!不要骂我恶心
这是我的宝贝来的 !! :)
就是那些baby的那种布啊。
我从baby就一直拿着它到大的啊。

它啊、
我伤心的时候、抱着它哭、用来擦眼泪
开心的时候、一直摸它、很软很舒服
害怕的时候、抓着它抓到紧紧、让他给我安全感
生气的时候就扯它、让我发泄

我想、如果没有宝貝、我的童年就没那么精彩了 :P


你看、被我弄到烂烂的。

以前睡觉都要抱着它睡的啊 > <不然睡不着 ! -.-
可是到了2年级还是3年级的时候、
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。
再依赖宝贝以后怎么办?
所以就戒了它、收在柜子里。

:(

昨天妈咪拿出来、要丢。
我一看到、就很激动大喊【宝贝!】
不给妈咪丢 = =

宝贝 haha
我想没有任何东西能代替得了你 !

你看这个、邓志坚老师送的。
它的头爆炸了xD要拍起来做纪念~
我表姐看到、竟然问这个是不是鼻屎 !!
walau  @@


很cute一下、我喜欢 :P
可是最后还是吃进肚子里了 .___.

我的学生证 !
haiz..拍到我的头很大..而且很丑。
要用六年啊= =

看我的记事簿 :P

最喜欢这个!!
happy cycle.
cheer up!u can do it! 

:)

很不错下、拍了下来。
我老哥画的
当然不是我画 ! @@





哒啷~~
迟来的年糕 ! :)
拍得很不错吧~

其实这是考试之前 【上上上个星期】拍的
可是考试很忙、没有post到我亲爱的年糕。

我13年来第一次吃年糕 !
感觉不错 :D

辛苦你了啦、老妈 @@






完毕  xD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