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March 2011

嘖嘖 ... :(

這次的期中考..
剩下科學還沒派。

華語 81  !! 
失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比起小學、這個退步了很多囖.. > <

歷史 .. @@
差2分及格 !!!!!!! 【進位】
Deng lo...唯一一科不及格..就是這個死人歷史。
雖然預了不及格、可是成績到手真的想打人

地理 77.5 耶 :D
開心了~ ~ ~
還以為會不及格、嚇死我 :))
拿到考卷還‘啊’一聲,在那邊笑 :P

數學八十多罷了 .. 
拿到試卷的時候到了一下。
Walau 囖 !!!!!!!!!!!
我的九十分去了哪裡?!!
Ish !!!!!!!!!!!!
去死 !!!
班上24個人90以上、我要哭了 @@

你看著來、期末考我一定要九十
我知道期末考會很難、可是怎樣?
我跟你拼了 !!!!!!!!!!!!!!

英語七十多 沒什麼的囖這個
在elementary最高是81、我算不錯了 :D

國語 70
班上的人竟然有九十++++ 那種。
Haiz 算了啦、我承認我的國語很cheap xD




這次的期中考
有些真的很不滿

而且有很多很多是粗心的 !!

如果不是粗心、我的歷史就會及格的.. !! T^T



下次的考試、不可以再粗心了。

我要做得更好 :D
一定要 !






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、盡力就好 。

下一次、我真的會盡力。


我想如果我小學那麼拼的話、一定全級在十名以內。 囧
誰叫我在偱人上學
誰叫我在J1C上課

J1C
這班 太強了 ! 
@@
天才有很多、真的。






Oh Yeah 
xD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