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March 2011

To :: My Dear . Ying & Yan :D ♥

这一篇、是给她们的 :)
我的傻婆们 。


傻婆们、我真的好想让你们知道、我有多么的爱你们 
你们在我心中的位置、是不会改变的、知道吗 ?




昨天、我很想向人诉苦 。
我觉得很辛苦 。
我很怕我找不回自己了 、
很怕我我迷失自己了 。
真的很不开心 。


多亏你们 。
谢谢莹、 你的那封信息、 让我真的很感动 ..
谢谢彦、 我知道你一直都会支持我的 、对不对 。


跟你们信息后、 我真的开心了很多 。






:)




谢谢你们、真的很感激你们 !!
如果没有你们对我说的话、
如果没有你们的安慰鼓励、


我真的不知怎么办才好 。






莹、彦 。
我想、 我们三个傻婆的承诺 、 我们做到的
对吧 ?




我在想、 如果我们读同一间中学、 还会想现在一样、 
那么的珍惜大家、 关系那么的亲密吗 ?
会像慧敏和他们一样、 因为时常能见到、 而变得不珍惜对方 ?


我不知道 。
也许我们应该庆幸吧 ?
也许是因为那句话 :: 因为不能常相见、才会去珍惜相处的机会 。 ::




无论如何、 我都想让你们知道


我爱你们、永远不会改变 !




请相信、
我们可以做得到 。
Ying.Yan.Me.
ILY :)
Ying.Me.

你们笑得好灿烂~
 我喜欢:D

看你们两个傻婆 :P
笑死我 xD
不要打我喔 ~

xD




♥_______♥
We're The Best !xPP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