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

期中考.. D:

walau !!!!!
又要考试 ....
I wanna cry edi :((

听老师说期中考很难...
@@

啊啊啊啊啊啊啊 !!!!!!!!!!!!!!!!!
还有一大堆测验 !!!!!!!!!!!!!!!!!!!!!

:(((((

没心读...
很想睡觉
很想上FB

OMG !!!
Say no to FB plz !!!!!!



很难 ! T^T



算了吧、书还是要读的 > <
我会尽力的 ..
虽然还剩几天 @@
好像只有7天....

OMG  !!!
林嘉文、加油哇 !!!!!




历史和地理要及格的哇 !!!!!!!
很辛苦酱死背 @@
谁叫我不听课 -.-
一直跟陈笔芯啊、KanYipKeng啊.. Erik啊..    谈天 。

老师、你知不知道你教书让我想睡觉 ?!!


数学一定要及格、不及格我会哭的、真的。 @@

华语 ! 我小学最最最喜欢的科目!! :P  
应该可以80分以上呱 .
我怕自己做不到 .. :(( 超自卑 @@

国语 ? 吃大便啦、及格都开心到死了 -.-

英语啊... 尽力吧 !! :DD

科学 ? haiz ....不要太难看就行 =^=





加油吧 !!!

唷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是最棒的唷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Yeah !!
:DD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