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

华乐迎新会 :D


今天很开心
华乐迎新会




刚开始还有点怕怕
不过后来觉得很不错~~~~ :DD

最不爽就是没有穿到体育裤
结果我穿我的安全裤
超好笑的 、 有个公仔在那边 @@
裤很短、 清竟然问[哇? 你要show大腿?]

= =






玩游戏~~
很不错、可是弄到我很白痴酱 > <''


然后去吃mummum
华乐准备的、不必出钱
真好~
那个马铃薯泥真的是好吃到!!!

我们一边吃、边看华乐团康的时候演的 [2010华乐团之 义海豪情 ] !!

他们很pro囖、演戏都会、可以跟戏剧研究比
最好看是那个ball 的
变态、真适合我 xD

然后又玩囖 ~~
很开心!


过后的就skip吧 ^~^
反正全都是...玩! :)



不过还是有点不开心
因为只能做这次的VIP T^T
[我是很贪心的 ! > <'' ]

我不会忘记这一天的、真的 。


:P


这是在华乐团的blog找到的 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