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

大同團拜 :D

星期日回去大同了
很開心噢 :))
看回你們了~~

彥和瑩這兩個王八蛋還是那樣~
被他們玩:P
彥還是很cute
瑩剪了短頭髮、不錯啦 ^^

啦啦啦
看到老師涅、不熱情
xD
很想看到CA和MK !!!
i miss them !! :(
對不起、過去不應該那麼樣咒你們.. D:

李家樂還是那麼 :P
青春痘多了~
ZiJun也是一樣、那麼 :D
還看到陳奕駿 !
沒啥的、就這樣
河水不犯井水 :P
他一定會覺得我變漂亮了 ! xDDDD
我要傻了 @@




過後..
在禮堂看表演、看到合唱團
就走了。
不是你們表演到不好啦、是因為我們要到處逛逛~
--- we miss taithung so much  !!!




den 我們去吃mum mum ~~
免費的自助餐..
覺得很幸福、還有餅乾放那邊給大家吃...
大同、你是最棒的! :D

抽那個餅乾【不知道什麼名】裡面有字條的
我抽的是.您將有個非常幸福的晚年 ~~~~
這是事實 :P







突然間、超級不爽 @@
為什麼去年沒辦這些活動的啊 ?!
今年才要改變的麼??
很失望.. 太遲了..
大同外面的建築物也粉刷了..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..
一切都回不去了..
【一下子好傷感】



吃完東西就回6M~~
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、好開心 :P
den和瑩一起跑去廁所...懷念廁所
感覺很不錯、我很懷念... :')




den...我、瑩、彥一起去清家唱K
很爽~~~
跟瑩唱《一個像夏天、一個像秋天》的時候..真的要哭了 !!
可是看到那個王八蛋竟然在笑
氣到哭不出了 @@

唱了大概1小時、瑩就回了
三月放假約好了還要去清家喔 !!!
:DDD
不要忘記喔 !!!




我、愛、你、們 :P


看表演ing ~~

ILY !!!!!! <3

說好了、永不分開 :P

唱K ~

沉迷其中 xD

在廁所懷念ing xD

more.. 去Fb看看囖~ :)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