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February 2011

神經錯亂 ?!:(

剛剛啊..情緒很不穩定 @@
哭了
頂 !
我說過不要那麼輕易就哭的啊!
:(


今天華樂放學後..
背著書包【他*的重!】
還要拿著琵琶.. 【他*的重!】
走去看媽媽的車在不在..
我看不到..
所以就走回下去..
看到一個華樂的..跟我班的一起
問她借電話..
媽的 【光明正大罵一下、請原諒我 、因為我很dulan這些人!】
她聽電話【媽咪啊、在外面了啊】
【可以借我你的電話...?】
還說了三次!
【不能了、媽咪來了】
就直接上車

!@#¥%……&×(!@#¥%……& !!!!!
沒腦!!!!!!!



然後走回上去..
我的肩膀很痛...
看到車、上去
一直臉黑黑..

然後媽咪問做莫醬遲
【找不到車!】
den媽咪說一大堆東西
做莫找不到啦..一大堆


回到家、書包很重、太大了
打到媽咪、他罵我


我覺得很討厭!!!!!
東西亂亂丟..

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那么生氣..
控制不了..
進廁所哭
我懷疑我有憂鬱症 @@
可能會死很大壓力、很氣吧....






你不要sot可以吗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