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April 2011

黄嘉欣、我会想念你的 ‘’‘’‘ 林心怡 、 加油 ♥

黄嘉欣
你还是走了 .
还是抛下我们不管了 .


你舍得么 ?



今天很开心酱回到班、样子很白痴
你在班上跟碧欣谈天、被你看到了我的傻样 > <

我一来、你就告诉我
你要转了 ..

我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、好像..知道这会发生一样 ..

看到你送我的礼物、我很开心 ..
谢谢你、谢谢你 ..

我知道你很不甘愿一下 XD
可是、真的很谢谢你最后还是选择送我 .


说着说着、你竟然哭了
你哭的身体在颤抖 【好像有点夸张】
我真的吓到了 !
真的吓到 !

除了安慰你、叫你不要哭 ..
我这的不知道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..

对不起 ...





答应我、走了以后 ..


记得要好好生活 ..


记得要开开心心 ..


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因距离变淡 ..


就像那时我在大同、你在精武一样 !




我爱你 


我很喜欢 

谢谢你









林心怡 ..

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想

可是、我们没有喜新厌旧

你在我们的心中位置还是一样。

我知道、你很缺乏安全感 

我知道、你是很在乎我们、才会那样

可是、

我希望你不要再那么悲观了、好吗?


我你叫喜欢那个时常笑的林心怡

多么可爱

笑一笑、:]



记得、无乱什么事、我们都在你身旁 !


Sopoh ♥ 




还记得这个照片么?

很丑啊==

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