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March 2011

Exam . 期中考 .

期中考還在進行着 :(
好像才過了一天
累垮了 > <''

在偱人考試、真的跟小學很不一樣噢..
小學怎麼考啦 ??
不好意思、我真的忘了 @@


昨天的考試還ok、不過華語的名句精華就沒有了我的6分
Walau !!
Deng lo !!

地理啊 ?
還ok啦...希望及格
:)

今天考..英語和歷史 ''
英語不會很難
Hohohoho :P
希望不會出什麼差錯 > <
只是很怕作文拿低分 :(

歷史...
我徹底暈了。 @@
一拿到考卷、就知道老娘我一定會fail了..

sejarah..完全亂來 -.-
歷史..選擇題還好、後面的頭暈了 .


我不喜歡歷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今天早上讀歷史的時候、竟然...睡著了 !!! =[
PRO @@



現在還剩下 國語、科學、數學

fuiyoooh!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Heyy ! Dun Stop The Music ! xD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